…有没有人喜欢年下攻。

现代校园风
私设两人岁数相差不大
能接受吧…?
.
放学时间一到,学生们一窝蜂的挤出校园,四散而开。
钢千翅和钢甲炮并肩走着,有说有笑的聊着天。
“哥今晚咱一起打游戏呗~”“好。”
“我要打野!”“可以。”
“你辅助我。”钢甲炮得寸进尺。
“嗯,你开心就好。”钢千翅笑着摸摸他的头。
正说着,却见迎面走来一个女生。
女生手捧着一个饭盒,结结巴巴的解释她的来意:
“钢,钢千翅,听说你最近很忙很辛苦,所以,所以我特意给你做了饭…”
钢甲炮眉毛一皱,轻扯钢千翅的袖子。
然而他哥本来就没打算收下——
钢千翅对她微微一笑,语气里带着疏离:“谢谢你的好意,我心领了。”
“我还有事,再见了。”
钢千翅向她礼貌道别,拉过钢甲炮从女生身边错开,只留给女生两个背影。
钢甲炮扭头瞄了一眼那个女生,她还站在那里,看起来很沮丧的样子。
学做那些菜一定费了不少心思吧。钢甲炮默默想道。
不过那又有什么用啊,哥哥又不喜欢。
“哥哥不会谈恋爱吧?”
“不会的。哥哥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夕阳下,两人的背影拉得老长。

“听说上次有人给钢千翅送饭被拒绝了耶!”

“拒绝又怎样,她这么喜欢钢千翅,怎么会就这样放弃。更何况钢千翅长得这么帅性格这么好…简直就是男友最佳人选!!”

“我觉得如果她坚持下去说不定能打动钢千翅呢。”

钢甲炮发誓他绝对不是喜欢听女生八卦的人,只是这俩女生八卦的话题事关他最重要的人。

听到她们说钢千翅有可能会和别人在一起,钢甲炮就心中有股无名火往上窜。

钢甲炮忍不住气呼呼的插嘴:
“他们之间绝对没有可能的!”

“我哥只喜欢我!”

“钢甲炮,你是不是在学校里乱说话了?总感觉最近那些女生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。”
“没…没有啊,你的错觉吧。”

钢甲炮:什么时候我才能光明正大的哪啥我哥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